阿莫莫

不定时更新

【禁区】下篇(完结)

  【完结撒狗血注意,ooc】
  陵光下意识的向后退,结果连带着把公孙   带到了自己身上,“想知道真相吗?”公孙笑着凑到陵光眼前
  公孙钤,自由职业者,戏剧化的是公孙的父亲正是陵光父亲商战场上多年的死对头
  裘振是作为继承者被陵光父亲所领养并培养长大的,所以陵光父亲死后公司的事情都是由裘振去办理的,陵光自然也就没接触过公孙家族的事
  陵光不认识公孙钤,不代表公孙钤不知道陵光
  “我早就好奇能让有杀父之仇的裘振心甘情愿留在身边的人到底是什么模样的,没想到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公孙呢喃
  “你什么意思?你在说什么?”陵光惊的瞳孔放大
  如果陵光去翻动一下裘振的书柜,他一定会找到一本尘封的日记,只可惜裘振的死让陵光不敢再动任何与裘振有关的事物,公孙除外
  “裘振是养子没错,但他的父母却是为了保护他们的上司你的父亲而死的,他知道了真相以后,因为舍不得青梅竹马的你而选择了留下,裘振在日记里面准备将这段记忆带进坟墓,可惜他离开的太早,这事也没有瞒下去的必要了。”公孙低头看着陵光因为惊恐而睁大的双眸
  陵光终于止不住眼泪大声的哭了出来,一瞬间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不甘,所有对裘振离去的不舍,在这小船上,在这寂静的夜里被无限的放大
  “哭吧,哭完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尽情的哭。”公孙一边帮陵光擦眼泪一边抚摸陵光的头给予他安慰
  结果陵光哭的根本停不下来,从裘振走后他已经积怨了太久,太压抑了,他突然感谢公孙钤把他带离了那个令他窒息的城市,这场绑架与其说是绑架,倒不如说是随心的旅行,一次洗涤心灵的旅行
  陵光哭哭啼啼了好一阵子才停止了抽泣,呆愣愣的看着公孙:“好消息呢?”“裘振没死。”已经是深夜了,空气有些凉,可公孙舍不得把陵光带进去睡觉,这么美丽的夜空,他还想和陵光多依偎一会儿,“骗子!”陵光一脚踢开公孙,“滚!”
  “要骗也是裘振骗了你,”公孙挪回来,“他被另一个公司挖走了,他终究是忘不了亲生父母被你父亲害死了这件事,与其痛苦的守在你身边,不如让你自己成长起来。”
  这也是裘振走之前给公孙说的话,“你真的要走吗?”当时的公孙试图挽救这个自己难得欣赏的对手,“每个人在每一段时间内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我以前觉得陵光少了我活不下去,但叔叔走后,他坚强的替我分担了许多工作上的任务,这个公司说到底是他的,不是我的,我是时候还给他了。”裘振如是说,“你说的我真想去会会他。”公孙摸下巴,“得了吧大少爷,你放着那么大一个企业不继承做自由工作者不就是为了逃离这些会捆绑住你的东西吗,你见了陵光,肯定会想把他带走。”裘振将手里的咖啡一饮而尽
  缘分就是这么巧妙,在海滩上捡到陵光的公孙明知道陵光是个棘手的小家伙,还是义无反顾的把他救了回去
  “你有病!”陵光瞪公孙钤,“那也是我心甘情愿。”公孙把陵光搂到怀里
  公司的人是接到海上巡逻的救生员的电话才赶去接人的,据赶上去救人的海员们描述,他们登上船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船舱内因为物资不足而奄奄一息的公孙钤和守在公孙身边因为呼救而精疲力尽的陵光
  等陵光恢复的差不多了下人才允许公孙钤去探望他,“你!”陵光看到公孙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我把你给我的钱全部用来绑你了,所以船上物资不够……”公孙摆手,“我们差点死了好吗!”陵光拿起杯子就向公孙砸去,公孙灵巧的躲过,“我这不是测试你们公司下人的警觉力度吗,恩,我觉得你需要换一批手下了。”
  公孙拉开窗帘,阳光暖暖的照进来,“不走了?”陵光问,“真的不走了。”公孙回到陵光身边坐下,“我也是时候回去继承那个公司了。”“那咱们不成敌人了?”陵光幼稚的抓了一把阳光,被公孙拉过手捂在手心,“那是老一辈的事,与我无关。”
【END】
很狗血的结局_(:з」∠)_
本来准备参加婚庆的征文结果被妈妈拉出去旅游了so就耽误了
嘛,谢谢大家喜欢,我去肝营养师啦_(:з」∠)_

评论(5)
热度(20)

© 阿莫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