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莫

不定时更新

赵老师大半夜接到CP的电话……

【昨晚失眠的脑洞,根据志伟和大峰近期的活动以及相关而创作出来的无脑傻白甜产物(≧ω≦)】
凌晨五点
赵先生在睡梦中被自己的来电提醒闹醒,为了不吵到寝室的其他人,他只好在黑暗中摸出耳机插到手机上,然后来电的是谁也没看清迅速接了电话,摁掉屏幕,赵老师塞上耳机躲在被子里想看是谁大半夜的没事找抽,还在自己忙成陀螺的时候打扰自己,结果对面的家伙一点自觉性都没有,不仅没有自报家门,而且赵老师很清晰的听到对方在打呼
什么鬼?给我打了电话自己居然睡着了?!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能作出这么没谱的事情除了自己的“好”CP也没别人了,赵老师刚要发作,就想起来“好”CP这几天在赶着拍网络大电影,只有10天的时间要赶出一部大电影,可想而知“好”CP得有多累
赵老师一想到CP困瘫在椅子上,可能口水都睡的流下来样子就萌的不行,也不抱怨CP大半夜打电话骚扰自己了,听着CP浅浅的呼吸声赵老师准备就这样睡过去
结果CP好死不死在这种时候醒了:“志伟……”赵老师崩溃,赵老师爆哭,赵老师觉得别人家的CP都是宝贝都是明珠,只有自己的CP是上天派给他的劫难,“干嘛……”赵老师虽然心里全是波动,但考虑到那人很累的缘故而把说话的语气调到温柔MAX档,苏的吕鋆峰一个激灵,“我大半夜给你打电话,你居然不凶我……好神奇哦……”
所以是要凶你吗!你是Do M啊!赵老师青筋暴起,“拍戏很累吧?”赵老师直接转移话题,“恩……你也很累吧……”吕鋆峰已经连拿手机的力气都没有了,说话慢吞吞的,完全和白天的飙车小主持是两个人,赵志伟心想和你互怼就够累的了这点小累算什么,但是到嘴边的怼话说出去就成了:“不啊,挺好的,倒是你,肯定很累吧。”“是啊,好累啊……”吕鋆峰点点头
赵志伟无奈了,你累你还不休息!发什么疯给我打电话,结果还没等他OS完那头就开口了:“虽然很累,但是听听你的声音就好多了呢……”
……
……
赵志伟一个189大汉现在被自己的CP萌的在被窝里打滚,而且为了不吵到宿舍的其他人他只能静默着打滚…
后来CP就被导演叫去拍戏了,赵志伟也不知道一晚上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在被子里滚了360种姿势之后累的不行,可闭上眼全是CP疲惫的脸,又心疼又萌,简直不能好了
于是赵志伟发神经的跑去站了钤离,生命诚可贵,自己还是要离自家CP远一点,否则不能保证哪天就被萌die了
拍戏拍的头晕脑胀的吕鋆峰什么都不知道,再看到赵志伟转CP之后哭唧唧的跑到微信发朋友圈说自己被抛弃了然后这条朋友圈只屏蔽了赵志伟
“天璇药丸。”熊老师在刺客私密群说
“天璇药丸。”彭彭附议
“天璇药丸。”易恩也来参一脚
“我同意我弟弟的话。”马马回的倒是及时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把易恩加了特别关注
“我觉得楼上也药丸。”查杰难得说话一次
“……”德艺双馨朱老师被查杰抢了想说的话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
“有趣。”话唠李熹子难得只说两个字,不过他附上了方方土的表情包
“???????”伟晋懵逼脸.jpg
“???????”晨翔懵逼脸.jpg
赵志伟:“你们在说什么??????”
众人齐刷刷的发:你活该
赵志伟:“exo me?????????”

评论(15)
热度(71)

© 阿莫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