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莫

不定时更新

【合约情人】Part.2万恶之源

一切从裘振和啟昆公开的第二天早上开始
陵光本来想请假在家窝着惆怅,可看到校内论坛已经有人开始赌自己去不去上学了就气的背着书包跑去了学校,结果就是被手拉着手一起吃早餐的裘振和啟昆闪的眼睛痛
午间休息裘振还到陵光的班上问他要不要和他俩一起去吃午饭,陵光的同学们直感叹陵光的眼睛都红成这样了裘振学长你到底是瞎还是瞎啊,陵光假笑着拒绝了裘振的邀约,抱着盒饭去了图书馆
天璇的图书馆有一层是供给学校各类社团活动用的,裘振给陵光单独借了个房间给陵光吃午饭和睡中觉用,以前陵光还有裘振陪着他,现在鬼知道裘振和啟昆手牵手去哪里浪了,一想到这陵光更难过了,饭也不吃了,窝在活动室的简易床上躺尸
其实裘振一点都不瞎,陵光的反应他也都看到了,心疼归心疼,可他真的只把陵光当弟弟看
陵光和裘振是差一岁的青梅竹马,从小裘振就把这个长的跟包子一样可爱的弟弟带在身边,陵光因为性格比较慢热的缘故,和别的小朋友玩不来,以至于对于陵光来说,裘振就是他童年的全部,后来初中的时候因为家庭的缘故裘振去了外地读了三年,再回来时已经长成了浑身散发着少年荷尔蒙的大帅哥了,陵光就更动心了,只是这种动心,也只能是动心,等陵光考上天璇来找裘振的时候,裘振的身边,站着的已经是另一个人了
“公孙,拜托你一件事。”裘振吃完午饭只身一人来到学生会办公室,果然看到公孙还在办公桌前奋笔疾书,旁边的饭盒已经失去了热气,公孙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裘振:“裘振?找我什么事?”裘振虽是学生会的一员,但因任职的是体育部长,所以除了校内运动会的时间外,裘振是极少出现在这个办公室的,“我想拜托你帮我照顾一下我的弟弟,陵光。”
陵光睡梦中只感觉有人给自己盖上了被子,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没人了,看了看时间,还有二十分钟上课,陵光不想被人看笑话,便拿起饭盒准备倒掉然后去上课,结果发现饭盒居然是温热的,这说明确实有人来过,并且给他热了饭盒,陵光算了一下自己午觉的时间,哪怕在自己睡着后热好,现在也冷了,只能说明是有人一直在旁边看着饭盒,饭盒冷了拿去热,如果自己没醒饭盒放冷了就再拿去热,循环反复
难不成是裘振那个闷骚?不可能啊,他现在一门心思都扑在啟昆身上,哪儿还管的上自己,陵光抱着疑问的心情推开房门,结果看到门外站着一个人,准确来说是站着一个睡着的人,站着都能睡着陵光也是服了,再定眼一看,这不是学生会长公孙学长吗,他怎么在这儿?难道饭盒是他热的?没理由啊!陵光看公孙脸色疲惫的不行,便悄咪咪的走掉了
等公孙醒来的时候已经上课了,于是校内论坛炸了,恪守成规的公孙大人上课居然会迟到,简直比太阳打西边出来还惊人
晚上放学后陵光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学生会办公室走去,敲了敲门,公孙给他打开门:“陵光同学?你找我有事吗?”陵光点点头,走了进去,公孙关上门回到桌前继续清东西,陵光在旁边踌躇了一阵,终于开了口:“中午谢谢你啦。”“你怎么知道是我热的?”公孙奇怪,“因为你在门口睡着了啊……”陵光想了一下午,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只有这个理由比较有说服力,“举手之劳而已,中午不吃饭下午会很痛苦的,吃零食对身体也不好。”公孙说完东西也清好了,背上书包带着陵光走出了办公室,“对了我正好有事告诉你,裘振把那个房间的钥匙还给我了,你以后不能去那里睡中觉了,我本来准备中午给你说的,看你实在不舒服才放你一马。”
陵光只感觉一记晴天霹雳向自己打下来,瞬间脸就黑了两个度,也不和公孙钤say byebye,一个人鼓着气跑了
“当真是个妙人啊。”公孙看着陵光跑走的背影感叹。
第二天中午,公孙刚打好饭准备吃,办公室就来了个不速之客,不用抬头也知道是陵光,毕竟整个学校用六神当香水喷的也只有陵光了,“你们家蚊子很多吗?”公孙打趣,“你懂什么,这款六神可是用的dior的调味。”陵光拿着饭盒也不认生,直接坐在公孙旁边吃,“就算是借用的dior的味,还是闻的出来是六神啊……”公孙黑线,结果就是第二天公孙被陵光塞了瓶不同味的六神,公孙往身上喷了一下整个人都精神了,公孙上网一查,陵光居然给他带的是三倍薄荷,大夏天的整个学校都开了空调差点没把公孙冻死
“你怎么不认生啊。”第三天,陵光干脆在公孙休息的床上打起了盹,“你把我的休息室夺走了,我上哪儿睡去?”陵光反问,“那本来就是学校给社团活动用的,我收回来还需要理由吗?”公孙觉得不可理喻,“那我现在申请一个社团,叫睡觉社,然后你把那个活动室批给我。”陵光说完就盖上被子睡过去了,公孙不好打扰,只能一个人在一旁叹气,自己为啥要从裘振那里接手陵光啊,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陵光醒后公孙也醒了,“我走了。”陵光摆摆手,不留下一片云彩,留下公孙坐着发懵
公孙平时是一个对自己作息习惯很严格的人,可自从陵光强行闯入了他的生活以后,这些条条框框就被破坏了,导致公孙作息调不过来,每天都不定时的当机,由此可见人还是要对自己严格一点好,这么想着的公孙钤准备教育教育每天混日子的陵光了,只不过陵光出了名的吃软不吃硬,还得想个万全的忽悠之策才好
(下集公孙大忽悠上线x
公孙哥哥这次走的是腹黑路线我才不会说呢x

评论(7)
热度(22)

© 阿莫莫 | Powered by LOFTER